一介懒人

反正不要钱,多少吃一点

随笔

…想想真的挺难过的,ul要倒了我什么也做不了
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看到可爱的工读…
还是那句话,我早就料到会有这天,但我没想到会这么快。
我做过的白日梦,发过的呆,想过关于未来的事,有时候不一定关于ul
但是某些时候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摆在角落的立牌,挂在钥匙上的手提,别在包上的吧唧,贴在本子上的贴纸
它们可能会陪我度过大学,可能会到我变成社畜,可能最后也逃不了被我压箱底的命运
但是就是,能够拥有还是很快乐的。曾经的快乐也是快乐,最起码回忆是快乐的,虽然结果不怎么赏心悦目
…硬要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,说起来可能又有些矫情,但是人处在热恋期的时候突然丧偶这种心情真的很不好,我感觉我不太好,虽然我还笑得出来。
就,这次最后贩售了,反正谁爱买谁买,我爱买,我花钱,我快乐。快乐是我自己的,省饭钱我也快乐,因为我知道我拿到它们的一瞬间一定是喜悦的。收快递谁不开心,收的还是自己喜欢的角色的喜欢的周边/柄 这是等差数列式的快乐。我能把它们挂在钥匙上,摆在桌子上,别在背包上 虽然我不知道别人在不在意,但我每次把东西带出去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,看啊,这是我的宝贝,我超喜欢的

失智大小姐开始胡言乱语了
我之前的很多白日发呆,脑海里的故事很多都跟ul有关
可能是我大学的某一天,我推r5了
或者是我高中的某一天,我推实装了
或者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某一天,页游重开了
场景很模糊,人物很模糊,但我个人的情感的强烈变化 是很真实的 仿佛下一秒我刷推就能看到消息一样

算了,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,说什么都没用,现在就是单纯的缅怀,回忆,回忆我过去的半年多的和ul相关的生活和情感 上面说的都是真情实感,也都是我曾经的的确确幻想过的
我也曾认真对待过感情
我也曾真实的付出感情

但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。
2018.7.6

评论
©一介懒人
Powered by LOFTER